2011年1月24日 星期一

檢驗報告出來:一則以喜、一則以憂

2007/8/31 到醫院看檢驗報告,此時已經轉給外科王文慶醫生(看來馮意哲醫生已經決定要把問題交給外科醫生處理了),王醫生告訴我根據之前的組織切片檢驗結果,取出三個組織樣本都是腸胃肌,算是良性的,聽到這裡我鬆了一口氣。 但是醫生接著說由於腫瘤太大跟周圍的器官擠在一起,無法確定是從那個器官長出來的,而且良性的腫瘤將來也有可能會惡化,所以建議進行外科手術取出,我問了手術的風險:因為腫瘤不可能憑空長出來,若是從腸子長出來就要切除一段腸子,並進行腸子接合手術,若是長在其它器官也有類似的處置。聽到這裡我又要開始擔心了。 雖然是害怕但是仍然是要面對這個挑戰,公司最近又一大堆任務要完成,新人又還沒有到達可以完全接手代理我的工作,但是又覺得自己的身體健康最重要,我猶豫一下還是跟醫生預約了 9/11 開刀,預約完後不知道是醫生的安排;還是巧合開刀的日子剛好避開農曆七月份。

沒有留言: